伤心泡菜饼

dreaming

【娜x你】捡个男朋友

1k+

ooc






假期到了,你准备去找一个店打工。



问就是自力更生补贴家用。



于是来到了这家dream咖啡屋里开始了你的漫漫打工路。



做咖啡什么的倒不是很难,你适应了一下便很快就轻车熟路了,不过值得一提的是,每天来上班都会在一些特定的时间看到窗边的卡座上坐着同一个人。



是在等朋友吗?好像不是,他坐了这么久也没见有人找他。



而且这个客人好像很喜欢冰美式,每次点都是8shot的,这一点总是让你不由得生出……一些敬佩的心情?



这帅哥长得倒是眉目清秀,坐在窗边看着窗外的风景一小口一小口地抿着咖啡,你看着他入了神,他好像和外面的景色融为了一体,像一幅秀丽的油画……



“珍妮!!你发什么呆呢!客人都催了!!”



你被老板的话语拉回到现实中,连忙道歉又开始了手上的忙活。



忙着做咖啡的小间隙你抬头瞟了一眼卡座的那个帅哥,不曾想他又犯了什么毛病也在看着你,你俩四目相对,把你吓了一跳,手里的咖啡都撒了出去,你又低下头来收拾咖啡渍,耳尖染上一层红晕。



害…帅哥误人啊!



你没看到的是,这小帅哥看着你手忙脚乱的样子不由得轻笑出声。



这帅哥来咖啡店的频率特别高,低头不见抬头见的一来二去你们两个也半熟不熟的了,有时候他会在前台点咖啡的无聊之际和你聊天,他胳膊倚在台上,低垂的眸子看着你做咖啡,长长的睫毛忽扇忽扇的,惹得你心痒痒…



你好像…对你的客人动心了…



后来在聊天你知道了他的名字,他叫罗渽民,和你是同一所大学,是你的学长,你们两人也有许多的共同话题可以聊,和他相处你倒也觉得很舒服。



这天,罗渽民还是在他和以往一样的座位上喝着咖啡。



门口的风铃被一阵开门的动作带起,引起一阵哗啦啦的声响,有客人来了。



你抬头一看,这幅样貌你在熟悉不过了,是你那甩都甩不掉的渣男前男友…



它怎么找到这里的?



眼前的事情似乎变得有些棘手了。



你深呼吸,忍住嘴里脏话,忍住想一拳下去的冲动,时刻在大脑里提醒着自己现在自己是一个什么身份,差点咬碎了后牙根勉强对他说:



“先生你好,需要点些什么?”



“需要我们的珍妮宝宝吖~”



还是和以前一样恶心……



我自认倒霉,强忍住反胃,问他到底要干干什么。



他倒是不嫌丢人,声音大的生怕别人听不见,像是深情款款一样对我说:



“我知道我是年少轻狂不懂事才和学姐干了那种事!我知道你是会原谅我的!况且……除了我……也没有人会和你在一起吧……好像只有我才是最佳人选!”



说罢他没等你反驳,直接拽住你的手腕就往外走,你想挣脱出来,但是力量悬殊,你死命的捶着他让他松手,前男友像听不见一样嘴里喃喃自语着,咖啡店人的目光都被你俩吸引了过去。



“松手。”



一阵清冷有力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。

一只有力的大手紧紧握住了我的手腕。



“听不见吗?我叫你松手。”



我循着声音看去…



是罗渽民!



罗渽民死死盯着你前男友拽住的你的手,神情不同于你们两个平时聊天的样子,现在的他脸黑的不行,脸廓的棱角明显,脖领处隐约的青筋突突地跳着,连你都感觉到了阵阵冷意,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。



你前男友却天不怕地不怕似的,再一次挑衅了罗渽民:



“你是她谁呀就这么牛?”



……



哈…



我是她谁吗?



……



“我是她男朋友,快滚,不滚动手了。”





什么情况!



怎么白捡了一个男朋友!



你瞪大了眼睛看着罗渽民,他的眼神倒是坚定极了。



前男友吃了瘪,不服气也骂骂咧咧灰溜溜的走出了店里,你松了一口气…



这前男友一闹腾不光引得店里的客人都窃窃私语,还委屈了罗渽民搭上了一个“男朋友”的称号,你怪不好意思的,便跟罗渽民道歉道:



“真是对不住啊,你放心,我不会让别人误会咱们两个的关系的,不会对你造成影……



“……如果我说…我希望别人误会呢?”



罗渽民打断了我的话,我原本垂下的头蓦的抬了起来,对上了罗渽民清澈温柔的眸子…



一瞬间,你的心脏似乎慢了半拍…



心脏…怎么跳的这么快……


评论(4)

热度(43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